一朵胖云☁️

喜欢抓不住的东西.

列车已经到达无锡
当我想要去在意的时候窗外的天空已经黑的彻底了
平淡日子里最充实最繁忙的两天即将结束
6.22日,一个承受着陌生重量的行李箱和被撑到变形的草编包将陪我经过从南京到苏州,苏州到徐州的路程
我的眼光不再顾及身边的事情,变得单调而无趣,当我穿过潮湿宿舍楼走到滴车的那一刻
我的大一就这样结束了
再回到这里的时候 会与去年有什么不同呢
疲惫占据了我的大部分意识
20.51,我感到稍有恢复
列车发出的机械噪音与车轨撞击的声音把我带到那个人的身边
这是我们的进行曲
接下来的这7天会发生什么呢
我不想对次自行遐想  过于期待或过早定义都会减淡对时间的热爱
只想从他出现在我眼睛里的那一刻开始,每分每秒都是紧张而兴奋的
对于生活  总是期待
可我还是茫然的,对于现在发生的一切,运行的一切,感觉自己在追赶着,奋力,费力的
会赶上的吧.
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