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胖云☁️

喜欢抓不住的东西.

结果出乎我的意料。我没有大哭一场也没有再疯狂的想找到他和他大闹一场。我只是失去了表情   坐在地铁的一个角落  看窗外飞驰而过的风景 我知道我会忧伤一段日子  只是平静的说不出一个字来  窗外阴天  灰黑色没有任何色彩的雾  包裹着冷淡的冬日 我一个人去医院  我告诉自己  一切都会好起来  我要加油  会好起来的  这都不算什么  我不去回想那个旧爱  把所有的细枝末节一个不剩的让列车碾碎  随风而逝把  回想整个2017  我好像在用整个生命谈恋爱   要我回想这一整年到底都干了些什么   也许就是拿所有精力去恋爱吧  终于在2017年的末尾   一切结束了   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只有平静    吃一堑长一智   只是我这次分不清吃的这一堑  到底是什么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