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胖云☁️

喜欢抓不住的东西.

没有

离开了 就是离开了 
散了 就是散了
最后也挣扎了
都努力过了吧
还是不行的
来不及的  
我遇不上以后那个你了
不会再多说了  说的再多都是舍不得  说只会越来越自私越来越拧巴在一起 
走散了也是缘分的结局
我告诉自己即使这样也圆满
伤感真是无可避免的形式感
我也不想听见  我心里有一万个声音在说为什么不是你
那个和我共度余生的人为什么不能是你
但是我也明白啊   勉强总是无用的
缘了情了  我只希望你也能祝福我   收起你满身的刺
我本来会爱你的
到永远
现在我也不需要答案了
愿你今后安好
只是我博客里这满满的回忆  
删起来  却有点
困难
可惜我们最终没有变成我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