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胖云☁️

喜欢抓不住的东西.

我的20岁  过了三分一了  我有些恐慌  这是必然的吧

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杂乱无章  我没有思绪  我想要寻找

不知归期 

今天眼睛不适的厉害  我把亮度调到最低  还是总觉得亮了  

今晚写信的时候  手指染上了墨水  和小学时候的样子一点儿也没有变  洗不掉的  就算再及时去清理  也没有办法的

连续熬夜好几天  皮肤越来越不好了  我不知道也不想给自己任何压力了  失眠是一件令人痛苦的事情

我开始觉得一个人的时光很美好  没有别人  全世界只有我 和身边的树  地上彩色的落叶  泥土  天边的飞鸟  远处的车笛  和近处的脚步

美好的  是美好的

就算我身处险境

我也不会放弃  美的权利

只要我尚且还存着一口气

我就要  美好的

晚安

Good night

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