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胖云☁️

喜欢抓不住的东西.

在去往北京夜车上 熄灯了的4号车厢很温柔 没有奇怪的味道 没有呼噜声 这时间很的卧铺一切安好 列车轻轻摇晃 床边的应急灯颜色温暖 若不是偶尔有人走过 也许我会忘记我正在开始一段旅途 这样的23时11分 是会让人倦怠的 就连我手边的冷空气 都是散漫的  视我如若无其事的
原来是这样啊  对  是这样的
是啊  我忘了  是我自己都忘了   我忘记了 
原来  现在的我   是有伤口的   我忘记了这件事
或者  正是这件事  让我忘记了我的伤口
或许   我这次 是真的病了  病了的人  哪里知道自己有病呢
音乐真温柔啊   带我逃离这里  一米 两米 三米
温柔啊   美丽啊   迷人啊 
是生活  或者也是人生

北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