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胖云☁️

喜欢抓不住的东西.

如此  所以我才会在无数个突如其来的瞬间哽咽才会走在矿三院街道对面的树下难以自我才坐在不是你驾驶的车里望眼欲穿才会在每个阳光灿烂的秋天里怀念你在大雪积满土壤的公园里想起你   我望向彭园里那棵修长的光秃秃的树干  仿佛你会从后面探出头来对着我笑  我无数次拿起画笔  就像你曾经站在我身后同我一起  我望着雪白的墙面 却已经不需要你再将我举起  我独自骑着电动车   熟练到不需要你再坐在我的身后   我一个人和妈妈吵架  哭泣时不会再有你走到我的身旁抱着我  我再也不会收到你赠与我的礼物  就如同我们家院子里的石榴树再也不会开花了一样   就好像爷爷再也不会站起来了  奶奶不会再包粽子了 家里的画眉鸟飞去哪里了? 嬉笑不再了  除夕没有人带我和乐乐放烟花  我不会再收集铁皮盒子  不二家的糖果再也不敢吃了  你的公文包呢?你的白色运动服呢?我这辈子都不会拥有第二双舞鞋了  我也不会再跳舞了  没人让我压腿了  为什么 我总是想起你就流泪  为什么所有人都告诉我我这样是不对的  流泪是不对的  好像大家都走出来了   唯独我还是一无遮拦的被时间伤害 我太想你了   没有尽头   没有尽头  没有尽头没有尽头  这真让人绝望  我不想忘记任何一点了  我不想忘记所有一切  我根本舍不得忘记你  你和我一起去上学的冬日清晨 你对我说让我自己学梳头的口气  你带我去买新年衣服的路上  你和我去参加画画比赛的下午  我们一起去滑雪  一起海边   你好像很忙碌  他们告诉我你的不负责任  你的花心  你的自私  可是我为什么觉得  你真的很爱我  你从不怠慢我的童年 为什么我有这么多关于你的回忆  为什么你要制造这些难忘的时光 和你送我的柳枝  你给我的承诺  和你的短信  你的大头照   你的圣诞节  我的蜡笔  你的茶壶  你的电影 我的刘海 你呼出的热气  你起雾的眼镜  愤怒的拳头 关于你的一切  绝不忘怀.我不敢刻意想起那两个字的词语   只有让现在的生活将他覆盖  越来越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