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胖云☁️

喜欢抓不住的东西.

你带走了所有节日里我曾拥有的快乐

总有一天我要还给自己一个模糊朦胧的记忆空间

说实话  我还是清楚的记得那年下着小雪的圣诞节我坐在出租车后面靠右的位置  用小手在起雾车窗上擦出一个视角头向后望向车外堵车的淮海路的那10秒的记忆

朦胧中你坐在前面  妈妈在后面  目的地已经不远  我暗暗开始期金鹰前面的巨大装置的模样  圣诞帽闪着光 

我床头前的袜子里  再也不会出现油画棒了 

那种白色纸壳抽拉式的12色蜡笔

其实我曾经沉浸在拿到礼物的时候有怀疑过  这肯定是你和妈妈送我的

但是我最终选择放肆沉浸在浪漫的幻想里

我说不清为什么我会记得这么多关于你的事情  但事实上我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候更久啊

你的背影  你的目光

所以 你现在是变成了我的眼泪了吗?


你的后脑勺  和上半身的背影

永远是我生命中最浪漫的最圆满的美好


评论